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在新家的第一顿晚餐

屈指一数,原来妈咪已经“离家出走”了将近两星期了。妈咪一早到菜场买了一些菜,刚才煮了妈咪在新家的第一顿晚餐。

日子真的过得太快了,快得令我好害怕,原来妈咪真的很害怕失去你们。刚才你们的爸爸传短讯说他计划想周末就带你们会马来西亚了。妈咪的噩梦真的来临了,你们真的要离我远去了。馨仪,璿翰,妈咪对你们有信心,你们两姐弟一定不会把妈咪给忘记的,是不是?妈咪还是很矛盾,是不是应该把你们留下。对我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很困难的抉择。一方面我想将你们交给你们的爸爸,因为我真的很恨你们的爸爸,恨不得以后再也不要见到他。但是另一方面我又想将你们留在我身边,再难再苦我们三母子一起过。你们教妈咪应该如何抉择呢? 妈咪的心肝宝贝,我真的已经很努力的维持这个家,不让它肢体离散,但是妈咪真的没办法了。爸爸已经不爱妈咪了,我还可以怎么做呢?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费的。妈咪已经快两星期没睡一个好觉了。我真的不能想象没有你们的日子,我将会如何度过呢?

孩子们,你们是不是在甜梦中了呢?真的很想看你们天真的样子。妈咪明天下班去找你们,好吗?

宝贝们!晚安!

1 則留言:

沈伊 提到...

看到我都眼泪掉掉.TMD.
真的要对孩子们有信心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