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应该为曾经拥有而笑

今天看电视剧《法证先锋II》,剧中沛沛说了一句话,觉得蛮有道理的:”不要因为失去而哭,应该为曾经拥有而笑”。她还说人应该give more, expect less,做人才会开心一点。

刚刚和一个很久不见的大学同学在网上聊天,他说:" difficulties in your life does not come to destroy you but to help you realize your potentials. so let difficulties know that you are difficult!"
"don't bear hatred feeling along your life journey, it's very difficult and hurt"

"don't pass on your hatred to your kids, it will influence their upbringing and behavior along their life journey"

他说得很有道理,我要铭记心中。

我突然有一种感恩之心,感谢多年以来陪我一起走过人生喜与悲的家人和朋友们。谢谢你们!我会勇敢地活下去的!

1 則留言:

沈伊 提到...

这种感恩的心/感觉不是时常都出现的.
问题是,你要怎样做才能经常都感觉到你是幸福的,进而感恩呢?

这,我还在经常研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