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非诚勿扰

昨晚在家腾了一个半小时看了同事华蓓借我的光碟《非诚勿扰》 - 葛优和舒淇主演。是一个轻松小品,蛮好看的。很喜欢葛优在这部片子的角色,一个蛮有幽默感的男人,嘻嘻,我喜欢!

一个人真的能接受他爱的人心里面有别一个人吗?我想可能真的有的。只不过是我做不到而已吧。我还在想,如果你只有两个选择,你会选择你爱的人有一个心灵的爱人,还是肉体的爱人? 这道题太难回答了吧?前者看似不是真正的背叛,但是后果可能比后者更严重。后者肯定是归类为背叛,但是没有感情的肉体关系。可能真的有很多人都能接受,就把它当做逢场作戏。

这世界有太多的事与物是没有办法解答的。只有靠个人的判断力和感觉吧。

沒有留言: